close

序曲

<
戀素女
>

愛你該不該說出口?


問我有沒有後悔過
 

是不是真的無悔?


或許
....有過那麼一點
 

卻抵不過仍愛你的心
 

恨過你ˋ怨過你
 

終究比不上戀著你
 

人的一生何其短促
 

真正能愛過又有幾回?


情之一字何其多愁
 

真正能笑談又有幾個?


如你ˋ如我ˋ誰沒愛過
 

真情如你ˋ癡情若我
 

偏是那般巧捉弄
 

慟者是你ˋ孤單若我
 

終是聚少離分多
 

風起,是否仍記得我?


曾是你生命中的一則
•••



從來就覺得霹靂的紅顏多薄命,

一直希望她們芳影永存,
紅顏配英雄 自古人傳頌 霹靂群芳錄 盡披紅顏事
因為她們值得懷念 因為她們令人難忘 因為她們的命 總是短暫

寫來真的不容易,但我會努力。
--------
雪情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a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